close
98-4-28//記事簿// 水果玉米....超甜玉米....五彩石竹....蜀葵...白兔耳.....美國翠葉蘆薈....長春藤.....這是水果玉米~~~~目前看的比較明顯有授粉成功~~~確定有2根玉票貼米.....花絲已經慢慢的要厭掉了....我想再過幾天應該就可以收成嚕......媽咪~~我快要成功了.....這是超甜玉米......雖然種植比較多株....但成功授粉的卻沒幾根....數訂做禮服一數差不多也才6根吧~~~而且都不夠大根......跟水果玉米比起來....成功機率算超低的.....失望= = ......這根玉米的花絲已經完全厭掉了....其實應該已經可以收成了賣房子.....但我想等其他的玉米再一同收成....到時候....將全部的玉米植株一次解決掉.... 五彩石竹幼苗穩定的成長中.......對我來說....石竹類的幼苗有點難顧....尤其是澆水租屋網的時候......太濕會使莖軟掉而導致濫根.....太乾也不行~~~會厭掉.....還真要有耐性....我覺得我的耐性都快被磨損了.....蜀葵的葉子冒出來嚕......等鐵門箱上的玉米植房屋二胎株都解決掉後.....它就快有新位子可以供它自由成長嚕.....不然~~~它的葉子可大了.....多肉植物--白兔耳.....搬了新家後....已經好一鎮子都停止成長.....現在終於感覺資產管理公司它有長大了.....葉子毛茸茸~~也超可愛....頂端也會出現紅點.....等在長大一點點....我再來考慮培育.....不然現在的肉肉真的太少片了.....終於知道這株蘆薈的名子.....裝潢這蘆薈名為````美國翠葉蘆薈````.....可食用....感謝媽咪提供.....其實我真的很虐待它.....因為擔心它會長太快....所以來到我家後....一直都不讓它曬太陽......但前陣賣房子子因為發現它有點受傷....才給它換了位置....曬了一點日照.....果然真的就像我當初所想像的~~~現在的它....真的變大很快.....葉子也變的很開......真想~~~把它關回去買屋網原本的地方....我還是比較喜歡它以前的模樣.....長春藤買回來後~~~就將它移植到吊盆中......目前``看``起來好像照顧的還不錯ㄝ.....呵呵.....只希望它能平安長大....酒店打工別再受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37itrc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