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0滿月圓遊記滿月圓成行人員有:社花怡曲 國強 明義 昭寰 and me共五人 門票偏心...北縣居民半價早上應該是8點半約在景觀設計頂溪捷運站集合 由阿寰開車出發上山後空氣實在太棒了忍不住請阿寰開窗戶又要吸吸免費的空氣押 我吸我吸我嘻吸吸~印象中沒有帛琉爬很久...OS:就說遊記要快寫...不然全忘了...反正由自導步道走上去很原始的感覺....好像沒說服力喔....ㄟ....反正因為很陡小型辦公室....我們都靠說說笑笑忘記很喘的這個事實...還是只有我很喘XD終於先走到滿月圓瀑布有一對夫婦很悠閒低在源頭野餐吃起芭樂(節能燈具也不請我吃...) 真是愜意押 途中插曲~有一小妹妹在拍另一邊而我們看到的這一邊我們一致認為他像魚頭...而無聊的豬明義想起面膜遠在天邊的龜伯...硬要說這邊像龜~頭....XD人家我覺得像恐龍押....旁邊有小路往處女瀑布這裡的負離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押 多西裝到爆~害我不自禁低做起健身操XD這就是傳說中的馱獸強(去打曾明義...不關我的事)他真的的是很猛很持久...一路走都不會喘耶還節能燈具有力氣幫大家背東西 幫我吃水果XD真是不能小看吃素的人押  善哉善哉 後面都有皇冠了..ㄠㄨ話說爬山就是要看看有沒有農地貸款賣當地水果或小吃的小販才是重點於是有人從基隆來三峽這裡買了3斤荔枝(經豬指正改為5斤XD)真是甘拜下風押...整攤都要給他試酒店打工吃完才能買才是大王道挖哈哈由此走上踏青社每爬完必自動變成吃喝玩樂社的由來押後來又去大溪老街吃東西買東西 吃東西買東婚禮顧問西大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37itrc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