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禮讚之0到10的紀錄. 難得露出笑臉的哥哥...最近和拔拔有了共同的話題...那就是.."電腦網路遊戲".嗯...什麼呀?不是才剛過一歲的小傢伙而已,怎麼會一下子...他就長大到了可以自己去玩電腦的哥哥了!! 是呀!!沒錯...他真的長大了...這個穿衣服總是會和我吵架鬧脾氣的傢伙..這個...三不五時就會和我意見不合的小男生...在流逝的時光裡,長大了. 前幾天汽車借款...他還在跟我吵著說:媽媽...我好想有個弟弟唷!!弟弟..?啥咪...那是不可能的事啦!!我已經擁有三個小孩了..不可能再生的啦!!哥哥..你的生日願望,千萬別是..."我希望媽媽再生個弟弟,來陪我作伴捏"!!在88年的今天...我生下了哥哥...當時的他..長的好醜唷!!我還在想...怎麼好像...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的可愛捏... 當他還在我的肚子裡時...我就在想...這個小傢伙..應該是會澎湖民宿長的挺英俊的吧?可是...他長的普普而已的啦!! 而且...他的皮膚..沒有姐姐來的好.三不五時就會有小紅點出現.不過...不同於姐姐的模樣,哥哥..有雙大眼睛捏... 喜歡哥哥笑的時候的模樣...他的眼睛裡...總會有一種吸引人去注意的魅力. 看著他...平安健康的長大中房屋買賣...我就很放心了.因為背負著家裡的傳宗接代的壓力,我生了嘉之後的沒多久,就接連著懷了哥哥. 在懷孕的過程裡...我遭遇到和頭一胎相同的孕吐問題..體重一直在下降中...一直覺得..怎麼大肚子,還一直變瘦捏..當然...我們也去找尋了很多的方法來改善.我記得...懷嘉嘉時...體重..還降了近五公斤...後期才又補上來的.而懷哥哥時...雖然有比較好一些,但還是...孕吐到不行捏.. 那時結婚...我幾乎都沒有辦法出門.每天...醒來之後...只要聞到不好聞的味道就會吐.吐什麼捏...?哎...跟你說...我是連喝水也會吐的那一種..所以...一直到了懷孕的中期,五..六個月時才會慢慢的改善捏.. 現在回過頭去想...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啦.我...怎麼有辦法可以生下三個小朋友呢? 這是滿一歲時的哥哥...那時的他...好會流口水唷!!你有看到..照片裡的他...口水還信用貸款在臉上的模樣嗎? 哥哥的成長裡...因為有了姐姐可以陪伴,所以...他學習的很快..當然也算是平穩的.但是...一個孩子一個樣.嘉嘉在上幼稚園時...總是獨立到不行..而哥哥..則是整整哭了一個學期,才學會並且明白自己已經長大了. 看著那個小小的...還會流著口水的傢伙去上學了..看著這個...整天黏在我身邊的小男生,去上學了...我的心裡...真的有種失落感. 一直不覺得自己是比新成屋姐姐小的哥哥..在小時候..也是個表情超級多的小男生唷!!你不相信嗎?讓我來找找幾張比較有特色的照片吧!! 來..第一張就是...超級無辜又可愛的表情..總之...就是把眼睛努力的睜大就對了.因為..哥哥的眼睛會電人..(眼睛裡..一直水水的捏..) 來第二張是...耍寶照..嗯...什麼..怎麼不是帥帥照..?嗯..好吧!!就這張囉...我把我的小嘴裡..塞的滿滿的薯條..而且..還準備..繼續向桌上的雞塊進攻捏吳哥窟.. 第三張...我把我的眼..閉了起來..嗯...為什麼要閉捏...?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捏..只知道這樣的臉...我們家都叫他做.."包子臉"啦..!! 啊...被你抓到了...就是這個角度..這雙眼睛...我...有沒有很帥呀?跟你說唷!!我媽媽每次揹著我出門時..都會撿到便宜..又拿到好處捏.. 啊...什麼..?放不下去了唷!!好吧..媽媽情趣用品說...我的照片太多了..只好選擇性的放些上來就好了. 可是...我還想跟各位介紹我的同學們捏...好吧!!就放一張好..請各位格友裡的哥哥姐姐叔叔伯伯阿姨們..來找找我在那裡呀?找到...我會送一個..我的特製香吻唷!! 今天..十年前的今天...我還是個剛出生的小傢伙..今天..十年後的今天...我已經是個..可以處理自己的事,並且有同伴朋友的小男生了.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會要向爸爸媽媽撒驕...雖酒店經紀然..有時候,我也會任性的和家人鬥嘴...但是..從0到10的歲月裡,我...都一直在成長著.十歲了...我的哥哥..我的那個流著口水..黏著媽媽的哥哥..十歲了...我的小帥哥...今天以後...你不再是..十隻手指頭夠數的年紀了.可以成熟點嗎?可以聽話點了嗎?可以...一直都做我們的寶貝嗎?在這樣的一天裡...媽媽是這樣的想著你..你會想到我嗎?我知道你會的...因為...在我的眼裡和心裡..你永遠都是那個..賴在我身邊的小傢伙...永遠..信用貸款永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37itrc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